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用心用情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年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6 20: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5日,县委书记黄增国深入一线检查春节前夕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工作时强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年。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首先来到湖寮镇派出所,检查并听取基层派出所值班值守、社会治安等有关工作介绍。黄增国强调,派出所作为一线战斗堡垒,和人民群众联系最为紧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拧紧链条,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在湖寮镇山子下村喜悦烟花爆竹经营部、仕欣燃气供应点、双富加油站,黄增国一行认真听取经营场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介绍。黄增国强调,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燃气供应点、加油站等地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规范经营行为,注重细节管理,严禁超量储存、混存混放、超许可范围经营、销售“三无”产品等违规情况出现,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大埔县精舞门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增国一行检查并听取该机构消防安全有关情况介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增国要求,机构负责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抓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定期对场所内的各类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把安全管理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切实筑牢校外培训领域安全防线。

  在百盛佳超市,黄增国仔细询问了超市负责人商品供应、销售价格、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市场监管责任,让群众买到物美价廉的好商品,特别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口,坚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县领导李延海、赖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