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消防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1 19:40: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判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收听收看完全市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消防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IMG_4873.jpg

  李延海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风险,增强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认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全面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全面加强安全预警提示。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强化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督检查,要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和工贸企业、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火灾、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防范。要做细做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这根弦,为安全生产领域开好新局、赢得主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赖宽、钟刻铭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