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罗春达到县粤运汽车站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1-3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上午,副县长罗春达在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粤运汽车站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罗春达一行来到粤运汽车站的候车室、售票大厅、客车停车场等岗位检查,了解车站安全生产及业务工作情况。车站负责人详细介绍车站的参营车数量、客流量及营运线路等情况,同时就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应急预案等做了详细汇报。
  在检查中,罗春达要求,现已进入春运期间,车站人流量逐渐增多,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确保每一位返乡归家的旅客都能安全回家过个团圆年。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严格“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确保客运源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