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领导李礼醒、饶凌云到枫朗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5日,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副县长饶凌云在枫朗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潮高速大漳支线16标段等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大潮高速大漳支线,县领导李礼醒、饶凌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的开展情况。
  李礼醒在检查中指出,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镇上下要突出重点,全面掌控不稳定因素,包括突发事件、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要分类施策,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社会的稳定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李礼醒一行还前往隔背村实地检查该村的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隔背村要把握住此次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的契机,高度重视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结实自身实际情况,力争设计方案符合村情、民意,以点带面,推动全镇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特色发展和协调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乡贤、群众参与热情,各方加强配合协作,抓紧建设,争取早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