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月6日下午,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副县长刘采峰,饶凌云,罗春达,刘辉堂,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邓玉伦、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钟旭东和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等县安全生产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春达传达了2月5日市安全生产和春运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郑尚森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了各镇(场)、各单位提交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春运工作的要求和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检查、亲自到一线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扎实,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研究新举措、拿出新办法,努力实现今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比去年同期下降30%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熊锋松要求:县公安、交通运输、铁路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要科学预测客运需求和流量流向变化,统筹运力安排,合理制定运输方案,重点增加旅客返乡运力,满足城乡群众出行需要。要摸清重点物资运输需求,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生产和生活物资运输。同时,要做好森林防火、灾害天气的防范工作,加强公共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