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突击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前往粤运汽车客运站、山丰水库施工现场等地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朱汉东首先前往粤运汽车客运站,对车站站容站貌、司乘人员资质、进出站登记台帐、“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运营班次、“春运”值班安排等内容进行认真检查。朱汉东要求车站负责人要认真贯彻上级部门的“春运”工作部署,深入细致排查事故隐患,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春运”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责任事故,确保“春运”安全形势稳定,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在山丰水库施工现场,朱汉东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工地负责人汇报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情况,并详细询问工地是否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认真检查施工安全设置是否做足做好。
  在检查过程中,朱汉东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副县长罗春达,湖寮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