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8 20:28: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7日下午,我县在电信大楼七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府办、县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东韶钢松山“2.5”煤气管道泄漏事故。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广东韶钢松山“2.5”煤气管道泄漏事故的惨痛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铁的手腕落实各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隐患整治,及时排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并抓好整改工作;要积极提升企业应急管理能力,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干部要带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查;要加大对重点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控各类事故,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肃查处问责,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郑尚森要求,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点领域要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夯实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