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陈伟平到文化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9 20:2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特别是2月6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提到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检查、亲自到一线解决问题”的要求,2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到影城、酒吧、网吧等文化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消除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一行先后到嘉和国际影城、金都酒吧、飞翔鸟网咖等文化市场检查。每到一处,陈伟平都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应急灯、疏散通道,“扫黄打非”落实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并现场查看企业营业执照、消防证照、安全检查记录等证件资料,抽查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件,检查网吧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行为。
  陈伟平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是生产发展的基石,特别是影城、酒吧、网吧等这些公众场所,人员众多,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相关部门及企业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安全自查及人员培训演练工作,对于此次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相关部门则要做好不定期抽查工作,特别是春节将近,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检查指导,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