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张红梅检查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9 20:30: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带队检查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湖寮镇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创卫办等地,实地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等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记录等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掌握程度、安全应急处理等情况。
  检查发现,各单位均建立了应急处理机制、成立了巡逻队、各种台账资料完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张红梅强调,要巩固安全生产检查成果,全面落实相关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根据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加大重点领域排查力度,加强医疗事故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保、氧气等危险品方面的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