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熊锋松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1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9日下午,县长熊锋松以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对县城部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突击检查。
  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前往虎山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好又多超市、环城大道改造工程、黎家坪液化气供应点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虎山加油站,熊锋松一行重点查看油库、储罐区和加油区的安全状态、安全设施配备及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熊锋松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完善隐患排查制度,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要深入学习加油站安全规范,掌握加油站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落实各项安全投入措施,保障消防器材和加油站安全设备齐全,保证安全经营环境。
  在烟花爆竹销售点,熊锋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烟花爆竹销售摊点进行详细检查,做到不漏查一户,对不符合要求的要严厉查办;烟花爆竹零售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任何细微的安全隐患,确保我县烟花爆竹销售市场安全有序。 
  在好又多超市,熊锋松一行着重对市场内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能否运行以及电器线路铺设是否合理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熊锋松要求,超市负责人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消防设施的配置与保养,提高超市工作人员自防自救的能力,为超市正常运作提供安全保障。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突击检查期间,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前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环境安全,让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府办、县安监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