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高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7 16:4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推进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条例》等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大埔县高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以下称《方案》)。为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将有关内容公示:

    一、规划修改的背景与原因

    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项目属于2021年广东省重点项目,项目部分区域不符合现行大埔县高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完善项目用地手续,根据国家及省相关文件要求,依法依规对高陂镇现行规划进行局部修改。

    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

    1、将“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等拟占用的位于高陂镇的农用地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用地修改前,调入地块用地用途为一般农用地区、林业用地区,空间管制为限制建设区;用地修改后,调入地块用地修改为村镇建设用地区,空间管制修改为允许建设区。

    2、将高陂镇范围内可调整的城乡建设用地修改为农用地,并相应调整土地用途区、空间管制类型。

    3、本次规划修改后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任务均保持不变。

    三、公示时间: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6月7日。

    四、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组织与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联系电话:0753-5525066

    寄件地址: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514200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