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公告(埔府〔2023〕4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9 15: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埔府〔2023〕4号

大埔县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二十八条有关规定,为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结合土地现状调查成果,现将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范围:

大埔县湖寮镇大安村、山子下村(详见附件1

二、征收土地现状:

    大埔县湖寮镇大安村大安一、大安二经济合作社;山子下村山一、山二、坳下经济合作社;龙岗村圳一、圳二、圳三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57.3325公顷,其中:农用地57.0691公顷(林地56.7710公顷,草地0.2340公顷,其他农用地0.0641公顷)、建设用地0公顷、未利用地0.2634公顷。

三、征收目的:

城镇建设用地。

四、征收补偿标准和安置方式:

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按《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告》(梅市府〔20214)执行;地上附着物、青苗等的补偿标准按《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埔县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规定的通知》(埔府办〔20214号)文件执行;留用地按征收面积的10%折算货币补偿,补偿标准为400万元/公顷。

五、社会保障

按照《关于大埔县2022年度第四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项目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文件执行(详见附件2)。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自2023119日起至2023219日止(共30日)。请在本公告期满之日起7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大埔县自然资源局办理补偿登记。如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期限内向大埔县自然资源局(地址:大埔县湖寮镇内环西路1号,联系电话:0753-5536669)书面提交。


    附件:1.大埔县2022年度第四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湖寮镇)勘测定界图

                       2.关于大埔县2022年度第四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项目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23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