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梅州市大埔县2020年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和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项目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6 11:54: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关于梅州市大埔县2020年集体建设用地

基准地价和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

制定项目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将就梅州市大埔县2020年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项目成果举行听证会(会议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

  一、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二、听证会代表应熟悉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相关情况,关注本地区经济发展状况。

  三、听证会代表一旦确认,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四、凡申请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01210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内环西路1号大埔县自然资源局4开发利用股提交书面申请资料(详见附件1或附件2)。

申请人是公民的,应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五、本次听证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六、听证会代表应当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基准地价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pdf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pdf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20201116

(联系人:刘 钰 ,联系电话:0753--555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