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0-18 17:16: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相关文件要求,我局已编制完成《梅州市大埔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馈。

    一、公示期限

    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0月25日,为期7日。

    二、公示地点

    在大埔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湖寮镇人民政府、枫朗镇人民政府、西河镇人民政府,湖寮镇龙岗村委、山子下村委、大安村委、葵坑村委、岭下村委、黎家坪村委、枫朗镇溪背坪村委及西河镇车龙村委公示栏张贴公示。

    三、公示意见和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如对该实施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地址:大埔县自然资源局(大埔县湖寮镇内环西路1号);联系人:郑世盟;联系电话:0753-5536669

    附件:梅州市大埔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pdf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