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茶阳镇部署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3-1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6日下午,茶阳镇在镇政府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广东省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工作,确保2017年6月底前完成征地工作任务。
  茶阳镇党委书记郭文彬在会上强调,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要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破难攻坚,想尽千方百计全力加快征地工作,确保征地任务的完成。
  郭文彬要求,在征地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依法依规、政策统一”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省、市、县征地补偿标准进行;要将宣传工作融于具体工作中,正面引导,把标准讲清,把道理讲透,积极争取被征地农民的理解支持,同时要积极了解和掌握被征地农民的思想动态,及时将不稳定因素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稳定。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业务人员对与会者进行了业务培训,规范征地程序,确保不发生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