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调研县城工业小区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确保园区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0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到县城工业小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县城工业小区早日建好。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到园区后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征地拆迁、土地平整、路网设计等方面的情况及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园区建设有序推进。
  朱汉东在调研过程中要求,湖寮镇党委政府要全力加快园区的征地拆迁进度,为园区建设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如期建设。经信局作为园区建设的主要责任单位,要把好园区企业准入关,根据园区建设要求,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引进一批优质企业进园,通过园区建设,推进以产兴城、产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