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供电局
来源:本网  时间:2014-10-29 17:2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供电局的前身为大埔县电力公司,成立于1976年4月19日,原属县水电局领导的正股级全民所有制企业;1991年7月16日,大埔县供电局成立,属县水电局领导的副局级事业单位;1997年6月12日,大埔县供电局升格为正局级事业单位,实行企业管理,归大埔县政府领导。1999年11月2日,由广东电网公司代管;2007年4月14日,由广东电网公司正式接管,组建为:广东电网梅州大埔供电局。
 
  概述
  经济性质:企业经济性质属于:全民所有制。
  经营范围:电网经营管理、调峰调频电厂经营管理、电力购销、电力过网和交易服务、电力工程建设、经营电力有关的信息产业、电力设备、电力器材的销售。
组织机构设置
 
  局本部部门设置
  1、按小型县级供电机构(子公司)模式,规范设置9个部门: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市场及客户服务部、计划建设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监察审计部(纪委)、党群工作部。
  2、市场及客户服务部下设用电检查班、核算班、计量班;
  3、生产技术部下设信息维护班;
  4、安全监察部下设监察大队。
  
  二级机构设置
  1、按小型县级供电机构(子公司)模式,规范设置3个单位:输变电部、调度中心、物流中心。
  2、输变电部下设送电线路班、试验班、继保班及班级变电站;
  3、调度中心下设调度班。
  
  供电所设置
  1、按照与镇行政区划基本对应的原则设置镇供电营业机构,实行“一镇一所”的组织机构设置模式,镇供电营业机构名称统一为供电所。设14个供电所:湖寮供电所、三河供电所、大东供电所、大麻供电所、光德供电所、百侯供电所、西河供电所、枫朗供电所、青溪供电所、洲瑞供电所、茶阳供电所、桃源供电所、高陂供电所、银江供电所。
  2、大麻供电所设英雅供电营业服务点;
  3、百侯供电所设岩上供电营业服务点;
  4、枫朗供电所设双溪供电营业服务点;
  5、茶阳供电所设长治供电营业服务点、丰溪林场供电营业服务点;
  6、高陂供电所设平原供电营业服务点、古野供电营业服务点。
  7、供电所内设机构按省公司划型后设置。
 
  人员编制
  大埔供电局现有在岗职工533人。在岗人员中,具有专业技术资格人员71人,其中: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67人;技师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