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到三河部分企业调研时强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8-09 10:54: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4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到三河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并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首先来到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今年1-4月大埔电厂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如何扩大电厂生产经营指标展开讨论,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朱汉东在会上指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这个细胞,企业发展更加稳健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才更有动力。他强调,政府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多做上门服务,多做跑腿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过程中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朱汉东还就电厂发展的问题直接指定相关单位进行实时跟进,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随后,朱汉东前往三河工业园博富能电池有限公司,并到车间察看,听取公司负责人的生产情况汇报,了解发展中急需政府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当了解到企业今年生产经营稳中有进,发展势头良好时,朱汉东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大埔发展提供更多动力支持。同时,朱汉东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及时发现企业遇到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企业发展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县委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