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光德镇富岭加油站建设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1-11-30 15:39: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项目审批前公示


  经研究,我局拟批准《大埔县光德镇富岭加油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大埔县城文化路78号,邮编:514299

  联系部门:综合股

  联系电话:0753-552026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 机构

建设规模(内容)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大埔县光德镇富岭加油站建设项目

大埔县光德镇富岭加油站

梅州市大埔县光德镇富岭村村口加油站

广东新金穗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占地面积777.66平方米,加油站设有2台8枪加油机,3个埋地油罐,包括2个30立方米的汽油罐和一个30立方米的柴油罐,并配有加油站站房、加油岛、加油棚等附属措施。

1、废水:运营期,排水系统雨、污分流,雨水隔油处理后排入雨水管道;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回用于周边山林灌溉;地面冲洗废水经隔油、沉淀处理,进入三级化粪池处理后回用于周边山林灌溉;

2、废气: 运营期,项目产生非甲烷总烃通过油气回收系统后,通过无组织形式排放;汽车尾气通过无组织形式排放。

3、固废:运营期,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处理;油渣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4、噪声:运营期,采取减振、密闭、消声隔音等措施。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