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利宝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光德石场综合利用加工建筑用料建设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2-05-12 09:08: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项目审批前公示


  经研究,我局拟批准《大埔县利宝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光德石场综合利用加工建筑用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大埔县城文化路78号,邮编:514299

  联系部门:综合股

  联系电话:0753-552026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 机构

建设规模(内容)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大埔县利宝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光德石场综合利用加工建筑用料

大埔县利宝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大埔县光德镇上坪村下坑子

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大埔县利宝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采场预留工业加工场地,以及开采的建筑用花岗岩石料、剥离表土配套综合利用加工建筑用料,占地面积约1306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购置颚式破碎机、圆锥机、冲击破碎机、喂料机、制砂机、振动筛等配套设备设施。年产建筑碎石22万立方米,机制砂5万立方米,建筑用料(泥饼)1万立方米。

1、废水:运营期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达标后用于场区绿化;生产废水经沉淀池沉淀处理后回用于生产,不外排。

2、废气:运营期生产线破碎、筛分工序拟用喷水降尘、湿式作业;原料卸载、输送过程中产生的扬尘采用围蔽的输送设备作业,装卸处配备喷淋装置、防尘设施;堆场扬尘采用物料堆覆盖防尘布,密目防尘网等防尘措施。

3、固废:运营期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理;沉淀池沉渣运至本矿区回填、堆存。

4、噪声:运营期,采用优化总平面布置;设备购置时尽可能选用小功率、低噪声的设备;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底座;加强厂区绿化隔音;合理安排运输车辆时段等措施。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