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峡能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接入系统工程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2-11-28 14:42: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项目审批前公示


经研究,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拟批准《梅州市峡能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接入系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或来电向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反映。

联系地址:大埔县城文化路78号,邮编:514299

联系部门:综合股

联系电话:0753-552026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 机构

建设规模(内容)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梅州市峡能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接入系统工程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大埔县三河镇、大麻镇

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

项目新建1回110kv架空线路,自峡能光伏升压站110kv出线架构起至110kv三河站出线构架止,新建线路按单回路架空设计,新建架空线路长约16.5km。

1、本项目拟建线路工程完成后将完善复绿工程,对线路沿线进行植被恢复,使所在区域原有水土保持恢复。

2、运营期不排水。

3、运营期无固废产生。

4、运营期选择低电晕放点早上的高压电气设备;优化架空线路高度。

5、运营期电磁环境保护措施:线路设计避让居民集中区域;合理选用各种电气设备及金属配件以减少放电;合理选择导线直径及导线分裂数;在危险位置建立警告、防护标识。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