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韩江流域大埔段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大麻镇、三河镇片区)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3-04-04 09:35: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项目审批前公示

经研究,我局拟批准《韩江流域大埔段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大麻镇、三河镇片区)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大埔县城文化路78号,邮编:514299

联系部门:综合股

联系电话:0753-552026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 机构

建设规模(内容)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韩江流域大埔段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大麻镇、三河镇片区)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

汕头市绿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是一项生态综合治理修复工程。主要包括地形整理、覆盖客土及改良、截排水工程、复绿工程、新建挡土墙等。

1、废水:施工期施工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回用于施工过程,或用于洒水降尘,不外排;初期雨水经沉砂池处理后引至附近雨水沟渠排放。

2、废气:施工期扬尘采取洒水防尘措施。

3、固废:施工期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废油脂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