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大埔县环境信访件调查处理情况公示表(第七批)
来源:大埔县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8-12-19 16:04: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11-03
广东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大埔县环境信访件调查处理情况公示表
(第七批)
序号 交办
时间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
(部门)
调查处
理情况
是否属实
1 2018.12.14 大埔县银江镇河口上坑排村村民姚年光儿子占用该村集体公共山林几千平方用于建设私人别墅及道路,砍伐森林造成水土流失严重。 大埔县 2018年12月14日上午,银江镇人民政府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开展案件核查工作。经查:群众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群众反映的别墅位于大埔县银江镇河口村上坑排第三,该别墅的户主为银江镇河口村上坑排村民姚元光(不是姚年光),现场发现建有1栋二层半的房屋,房屋左边为菜地,右边为停车场及临时住所,房屋前面为塘及门坪,门坪下面有20米左右护坡;河陂坑村道至该房屋处有硬底水泥路面一条,长约600米,宽约3.5米。
经核实,该房屋的户主姚元光于2016年4月11日获得集体土地使用证(证号埔府集用(2016)第030100号),并把原有危房拆除后进行重建,至目前为止该房屋主体工程已完工,处于装修状态;经镇国土所现场通过GPS定位查实,该房屋的土地类型属于村庄用地,不属于林地范围;现场查看未发现存在砍伐森林造成水土流失严重的现象。
部分 属实
(以上数据统计截止12月19日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