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一览表(大埔县)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1-09-15 16:28: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一览表(大埔县)


案件批次

交办案件内容摘要

第19批第70号交办信访举报

(受理编号: X2GD202109140134)

来信反映高陂镇三岗村的梅州宏宝矿业有限公司2010年到该村开矿洗矿,当地的“官才科”与“井坑尾”遭到该企业污染,曾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反映后停止开采,但是2021年4月该企业又开始生产,并偷排废水至“井坑尾”,反映政府不作为,企业肆意妄为,无人监管。希望前来调查处理。

第19批177号交办信访举报

(受理编号:X2GD202109140047)

来信反映梅州市大埔县光德镇砂坪村寨下村,有人在本村三队村小组横戈子山搭棚放养大批猪,农田被破坏,饲料、猪屎污染村里自来水源,臭味熏天,严重影响村里老人的生活。

第19批184号交办信访举报

(受理编号:X2GD202109140034)

来信反映大丰华高速(大埔段)于今年6月末通车后,日渐增加的车流噪音严重打破了我们白土村、福光村等村庄的宁静。现在,晚上噪音非常明显,让人难以入睡。特别是不远处的隧道口,车辆的进出频频发出明显的轰鸣声,严重扰民

第19批192号交办信访举报

(受理编号:X2GD202109140027)

来信反映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小坑村,有不法商人占用耕地水田,未经批准违规在村里供水水源头违规建大型养猪场,散发恶臭,同时污染水源,影响居民生活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