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一览表(第十五批)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1-09-15 16:4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一览表(第十五批)


序号

地市

区县

详细地址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备注

160

梅州市

大埔县

茶阳镇与福建省下洋交界处(国道G235路边)

X2GD202109100046

反映该处有人盗采山石破坏山林植被,尘土飞扬,黄沙漫天。

信访反映的所在地处于大埔县茶阳镇恋墩村与福建省永定区下洋镇思贤村交界处。按照省界划分,被破坏山林范围大部分属于福建省永定区,已由福建省永定区相关部门立案查处,在大埔县被破坏的林地范围约10平方米左右。针对该情况,县林业局已将相关材料移交茶阳镇人民政府,要求茶阳镇人民政府对该案件非法挖掘林地的行为进行查处。经县自然资源局现场核实,该处原有一个废弃旧石场,我省辖区约有10平方林地被破坏后,开采了约10平方米石料。

根据现场调查情况,该废弃石场未进行开采作业,未发现尘土飞扬、黄沙漫天现象。

经现场核查研究,由茶阳镇责令当事人立即对毁坏的林地进行复绿复种,并清除现场杂物。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