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1-09-16 16:51: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


序号

地市

区县

详细地址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备注

95

梅州市

大埔县

银江镇

X2GD202109110135

来信反映村民余某猛在基本农田挖鱼塘、修建房屋等问题。

信访件反映的村民余某猛为银江镇坪上村余贤猛,其于2019年8月开始在银江镇坪上村小都坑占用农田修建鱼塘养殖、修建房屋用于当杂间,占地面积约40平方米;银江镇已于2020年2月和2020年4月两次发出责令停止违法建设的通知书,但余贤猛未能按要求执行。经查,信访反映的余贤猛在银江镇坪上村小都坑占用农田挖鱼塘的问题属实,但修建房屋不属实,而是搭建杂间用于圈养鸡鸭。

银江镇镇、村干部在现场调查中对村民余贤猛进一步做思想工作,劝导其将违规在农田修建的鱼塘和杂间进行拆除。余贤猛同意拆除搭建的杂间,并清理清退鱼塘,恢复农田用地。至2021年9月15日,该杂间已被拆除,鱼塘已恢复原貌。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