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带队到光德镇、高陂镇调研深谋划 重落实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7 10:0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到光德镇、高陂镇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新动力,深谋划,重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光德镇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现场、高陂镇青花瓷广场、高陂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现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分别在光德镇政府、高陂镇政府与各镇领导班子座谈,详细了解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

  黄增国强调,当前,我市毗邻的福建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存在外溢风险。各镇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镇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双节”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黄增国要求,各镇要借助驻镇帮镇扶村契机,在深谋划上下功夫,进行全新全面的系统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提升镇村人居环境;要有效依托区位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力争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实现“后进”变“先进”;要引导鼓励传统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撬动资金杠杆,积极引进新企业落地落户,提高陶瓷产品附加值,为陶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要高度重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的办理,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结合环保督察,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重复发生,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县领导杨自强、廖昌元、罗振康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