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0 19:01: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8日,大埔县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梳理总结全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及县相关单位和各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延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把配合好环保督察作为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快交快办,主办及会办单位要坚决扛实主体责任,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快速反应、快速核查、快速处置。要提质增效,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与群众沟通,了解群众真正需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科学确定整改方案,真抓实改,确保整改成效赢得群众认可。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整改工作到位,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坚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大埔经济社会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