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小结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5日下午,广东省召开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小结电视电话会议,对一个月来广东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县长刘采峰,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县林业局长罗振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对我省前一阶段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作了总结,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全省要继续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的相关工作,切实抓好交办案件办理工作,加强案件的核实督办和分析研判,对相关资料进行妥善留存。要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进行边督边改,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投诉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转办事项的办理质量。要痛下决心、立行立改,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突出问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奋力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面提升全省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