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消安委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消防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0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带领市消安委督导组一行到我县督导消防工作。
  市消安委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县公安局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钟旭东,县消防大队,县安监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钟旭东汇报了我县2018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市消安委督导组现场查阅了我县相关单位的消防工作档案台账。
  随后,市消安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龙运养老服务中心、县博物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工作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查阅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巡查记录、培训记录、演练记录等工作台账,并现场检查了各单位的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督导组立即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及时向消防部门汇报相关情况。
  通过检查,市消安委督导组一行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了消防工作责任制,狠抓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火灾高危场所的消防整治,在开展消防安全社区的创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都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
  陈卫东要求,大埔县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全力提升城乡火灾防控能力;要拓展受众渠道,丰富消防宣传形式载体,全力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为大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