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曹丙利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2-04 19:56: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曹丙利一行到高陂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曹丙利一行先后深入到了银滩村、党溪村、昌辉陶瓷、欣红陶瓷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曹丙利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打好主动仗,着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高陂镇期间,曹丙利一行还深入到富大陶瓷、宝丰陶瓷等企业,对企业消火栓、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曹丙利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把安全生产关;要开展排查整改,加强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从严抓好隐患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安监局、县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