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韩江水质保护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2-20 09:1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建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带领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韩江水质保护情况。
  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建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等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副县长刘采峰,市生态环境局、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韩江大麻水质自动监测站,详细了解了韩江大麻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设备配置、第三方运维管理和考核、数据应用等情况。
  在韩江源头,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韩江源水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韩江源水质保护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开展韩江水质保护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岳建华强调,韩江是粤东最大的河流、广东省第二大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水质保护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韩江大麻水质自动监测站的作用,继续加大对韩江水质的保护,确保下游地区群众饮用水的安全。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