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广州——梅州(大埔)人才和劳务对接现场招聘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6 18:49: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人员就业难问题。11月13日上午,大埔县人社局在县城文化广场举办广州——梅州(大埔)人才和劳务对接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数十家企业、商家的招聘台前都有不少求职者在咨询登记。来自田家炳职业学校的毕业生是此次招聘会的“主力军”,学生们来往于各个展位,诚恳地回答用人单位提出的问题,在交流互动中做着选择。这个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激动”。

  【同期声——采访学生:明年要毕业了,过来看一下,看看有什么好工作可以寻找一下。】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我们招聘人员的幅度会比较大,今天比较多的毕业生,我相信能够找到我们心仪的对象。】

  此次招聘会积极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全面对口帮扶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粤委办[2016]81号)精神,加强广州和梅州地区人才劳务合作。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专场,更好促就业。保民生。

  【同期声——大埔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 罗玉霞:为求职者提供了130多个岗位,1200多个职位,还特别设置了“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个项目的专场,还有相关政策的宣传。这一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特殊群体的人群提供比较多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