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埔县)考试总成绩公布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0 19:56: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0】270号)的规定,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埔县)考试总成绩(即面试成绩)予以公布。

本次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拟进入体检人员为该栏打“√”者。体检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埔县)考试总成绩表.xls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