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就业援助月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2 19:30: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解决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以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解决企业招工难题, 2月22日,我县在县文化广场举办“就业援助月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流连于各展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驻足于心仪的展位认真地查看招聘信息,还有人已经坐下与企业的招聘人员细谈,各个企业的招聘人员热情地向应聘者介绍公司和岗位的详细情况,应聘者对于招聘人员的询问也一一作答,不一会儿就有好几个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就业援助月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针对大埔县就业情况,提供管理岗、技术岗等多个类型岗位,组织进场21家企业,共提供160多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130多人,成功实现就业9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