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大埔职位)考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5 17:44: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安排,现就大埔职位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相关事宜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4月22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考生须本人持相关证件及材料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逾期未至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地点: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大埔县湖寮镇畹香路196号)。

      (三)资格审核对象: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

      (四)资格审核时请带齐以下资料:1.《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免冠二寸正面免冠照片,另附1张同底二寸照片)。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在校学习成绩单),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还需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有工作经历的应附上社保缴交清单。

      7.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还需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资格审核合格者发给准考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试方式

      综合类和卫健类采取结构化面试加面谈的方式进行,时间20分钟,总分100分。教育类(含党校)采取说课加面谈的方式进行,时间25分钟,总分100分。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综合测评。

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按本岗位考生分数高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地点: 见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进入考点时,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提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1),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进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是粤康码为无码、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场所。

      2.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其他事项

      1.考生考试期间(4月22日晚)免费统一安排住宿,伙食费补助100元,交通费自理。

住宿地点:大埔县维也纳酒店

      2.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0823。


      附件: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x




大埔县委组织部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