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做好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0 17:46: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1年7月31日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埔参加笔试的考生,要做到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应于来(返)埔当天主动到居住地的村(社区居)委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如实申报14天内旅居史、接触史;

      2.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行前往居住地附近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务必要做到考前“三天两检”,即做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时间间隔大于72小时,最后一次检测时间为笔试前48小时内;

      3.应主动实行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并做好每天健康申报;

      4.如出现鼻塞、流涕、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丧失、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症状之一,应主动与社区“三人小组”或居住的酒店联系,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二、考场疫情防控要求

      5.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并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考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凡是“粤康码”为无码、红码或黄码、体温≥37.3℃、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考生应在进场前提前打开粤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保持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场。

为提高查验效率,考生可在考试当天出发前截屏粤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记录备用。截屏内容必须真实,否则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其他事项

      7.因疫情影响,此次笔试缺考不影响诚信记录。

      8.建议需住宿的考生入住瑞锦酒店、交通大酒店、鸿华大酒店、维也纳酒店、国源酒店、华侨大酒店等城区内酒店。

      9.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将及时在大埔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附件: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