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7 10:5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9月14日-16日。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和预分组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一)综合类和卫健类岗位:大埔维也纳酒店,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虎源路褀祥综合大厦。

      (二)文艺类岗位:大埔县田家炳演艺中心翰林剧场,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城璜腾坑口。

      三、面试方式

      综合类和卫健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文艺类岗位采取实际操作测试的方式。

      四、考生报到时间

      综合类和卫健类岗位的考生报到时间为上午7:00-7:40,下午1:00-1:40;文艺类岗位的考生报到时间为上午8:00-8:15。考生应根据本人分组的面试时间,携带笔试准考证打印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提前到指定地点报到。未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情况: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在广东进行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具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48小时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4.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以及发现有咳嗽、乏力、咽痛等疑似症状的考生。

      六、其他事项

      (一)面试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面试时间、地点有变,将另行公告通知。

      (三)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0823。


      附件:1.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2.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和预分组安排表.xlsx

                 3.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

                 4.综合类和卫健类面试考生须知.docx

                 5.文艺类面试考生须知.doc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