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大埔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5 10:1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各位考生:

      2022年大埔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定于2022年7月3日上午进行。根据国家、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关于印发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第一版)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35号),结合考试工作实际,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从考前14天起,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一)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科目开考时间为准)持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 14 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 48 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场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接受体温检测并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入考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凡是“粤康码”为无码、红码或黄码、体温≥37.3℃、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在进场前提前打开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保持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场。

为提高查验效率,考生可在考试当天出发前截屏粤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记录备用。截屏内容必须真实,否则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其他事项

      (一)因疫情影响,此次笔试缺考不影响诚信记录。

      (二)建议需住宿的考生入住瑞锦酒店、交通大酒店、鸿华大酒店、维也纳酒店、国源酒店、华侨大酒店等城区内酒店。

      (三)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将及时在大埔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