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大埔职位)和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大埔职位)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9 15:34: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大埔职位)和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大埔职位)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下午。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和预分组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大埔开放大学,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城五虎山山庄南路。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测评。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大埔职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考生报到时间

  面试考生报到时间为:下午1:00-1:30。考生应根据本人分组的面试时间,携带笔试准考证打印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提前到指定地点报到。未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正常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考生报到截止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面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六、其他事项

  (一)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二)建议考生在面试前24小时到采样点实行单采单检。

  (三)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四)面试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五)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面试时间、地点有变,将另行公告通知。

  (六)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0823。


  附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大埔职位)和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大埔职位)面试人员名单.xlsx

       2: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大埔职位)和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大埔职位)面试时间及预分组安排表.xlsx

      3:面试考生须知.doc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