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举行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09 09:41: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3年1月14日至15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2023年1月11日9:00起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请已确认参考的考生登录“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测温进场,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其他事项   (一)请所有考生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二)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三)考生自行前往笔试地点,笔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笔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四)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笔试时间、地点有变,将另行公告通知。

  (五)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0823。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