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新春走基层】大埔县举办“南粤春暖”暨“三项工程”就业招聘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0 20:35: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8日,2023年大埔县“南粤春暖”暨“三项工程”就业招聘会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11家企业带着80余个热门岗位,与求职者“双向奔赴”。

  活动现场,求职者在招聘企业展位前,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并与企业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同期声——采访市民 黄晶晶:我是学现代纺织技术的,21年毕业,现在想回家来发展,所以过来看看。】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2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0多人,为返乡就业者带来扎根家乡发展的机会。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 蓝璐:我是人才驿站的,我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我们大埔来。线下招聘的好处就是可以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也可以知道他的能力所在,更好地招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此外,县人社局还在现场提供一系列政策宣传服务,为劳动者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专业性服务,鼓励广大劳动者来埔留埔返埔就业。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 罗玉霞:主要是为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这一次招聘会,有人才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反诈工作宣传、农民工政策宣传、社保政策宣传,接下来我们人社局会对企业加强联系沟通,对他们的用工会及时地在这里发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