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2-27 15:2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4日-5日。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和预分组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大埔维也纳酒店,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虎源路褀祥综合大厦。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四、考生报到时间

  面试考生报到时间为上午7:10-7:40,下午1:10-1:40。考生应根据本人分组的面试时间,携带笔试准考证打印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提前到指定地点报到。未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测温进场,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六、其他事项

  (一)面试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面试时间、地点有变,将另行公告通知。

  (三)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0823。


  附件:

       1: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2:2022年大埔县综合类和卫健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和预分组安排表.xlsx

       3:面试考生须知.doc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