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大埔县岗位)拟递补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06 17:28: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岗位所招募人员服务时间未满6个月因各种原因退出岗位的,可在候选名单中安排补招或重新招募。大埔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有1名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因个人原因提出退岗申请,且服务时间未满6个月,按照《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中关于补录的规定,以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序确定递补对象,经体检、考察等程序,拟递补黄钰同志为大埔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5月6日-5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 0753-5550823

  地    址:大埔县湖寮镇畹香路196号

  附: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大埔县岗位)拟递补人员名单.xls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