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2019年“春暖梅州”暨精准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2-15 09:5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帮助解决高陂产业转移园区招工难和贫困劳动力就业难的问题。2月15日上午,我县在高陂镇举办2019年“春暖梅州”暨精准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
  当天上午,有广东富大陶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电化广晟稀土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梅州市客家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广州分公司等近24家县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近800个,吸引了近千人入场应聘。求职者纷纷在综合比较中寻找自己中意的岗位,经过现场洽谈,共有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东华,副县长刘辉堂到现场指导招聘活动,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生产、招用工情况,并询问工人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在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为广大求职人员拓宽就业门路、为企业输送充足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由县人社局、县陶产办、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驻大埔县工作队、广州市驻梅州市大埔县精准扶贫工作组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人回埔就业。
  【同期声——求职者:给我妈妈找一下(工作),我们看到有那个陶瓷(企业)挺合适的,有个贴花,我妈妈以前贴过。我们想等一下去(企业)看一下,去看一下他们是怎么样做的。】
  【同期声——求职者:我从广州那边刚回来,小孩在家里,我顺便过来了解一下情况,就是希望礼拜六礼拜天能有时间陪陪孩子,五险一金有的话肯定是最好啦。】
  【同期声——企业负责人:暂时有四五个人来咨询了,(薪资要求)4000到5000之间,一般最先问的就是社保方面的问题,以及吃住情况,(来咨询的)有20多岁到40多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