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13 15:48: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委、县政府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刘采峰、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县林业局局长罗振康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目标是:2019年上半年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初步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信息数据平台。2019年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试点地区继续深化改革,提高审批效能。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全国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此项改革要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继续召开会议,副省长许瑞生强调,要深刻把握国务院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尽快出台我省实施方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施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要压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尽快成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本地区改革工作行动方案,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要完善部门协调机制,形成改革合力,共同推动改革。要加强改革业务培训,强化政策宣传,把市场主体的感受程度作为评价改革成效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