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组来埔调研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全力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5 10:57: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带队到我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强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打通基层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徐甦(sū)一行先后来到古城村党群服务中心、湖寮镇党群服务中心和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便民中心日常业务办理、运作管理、服务延伸及“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应用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徐甦对大埔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埔县政数局要进一步树立“减审批就是加服务”的理念,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要紧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着重抓好“2022年底前,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的“双百”目标任务,持续有效推动各级各部门真用常用粤政易审批办理公文,实现粤政易在线审批办理公文全面覆盖的目标,着力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要通过建立“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网络,逐步推动高频服务进驻“粤政易”“粤省事”“粤商通”“粤智助”,系统推进政务服务方便办、就近办,依托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打通镇村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共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

  副县长钟刻铭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