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0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9月4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食安办、各镇(场)、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和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百侯镇、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发言。
  饶凌云要求,各镇(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守好食品安全防线。要以“两节”期间为重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要以防控非洲猪瘟和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为重点,严把源头关。要创新方式,提升监管水平,对标年度计划,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生产经营者“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群众科学消费、健康饮食、合理用药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良好社会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