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两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两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9月6日上午,我县开展“两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先后到黎家坪市场、顺兴养殖场、新润发超市、大叁林药店、京星华庭居民楼、高陂镇百盒鲜生贸易公司等地检查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在检查中,饶凌云一行对食品来源、保质期、产品存贮、食品安全日常管理、药品的购进、储备、电梯安全运行等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饶凌云要求:食品、药品安全是民生大事,特种设备涉及生命安全,各经营使用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把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监管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突出监管重点,加大检查频率,及时对症下药,严查违法行为,共同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特种设备安全红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