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1-26 15:20: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6日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府办、各镇场分管领导、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情况,布置了2019年度考核工作。县政府与各镇(场)签订了粮食安全责任书。
  蓝欣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通过上下结合、左右联动,形成合力,促进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安排,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纪律、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省、市政府已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进行督办,县政府也将对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对因工作不落实、责任不到位影响我县考核工作,县政府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